十四行诗

别追星了,追我

水果软糖:

贾正/短/HE/明星正x粉丝贾
ooc 非现实 不上升正主

(´;ω;`)对不起各位我又乱写了我有罪,别打我

-

朱正廷火了。几乎是一夜之间的事。

黄明昊当然希望朱正廷可以火,毕竟这是自己最喜欢的人,但又不希望他火,不想把美好分享给别人。

朱正廷刚出道黄明昊就粉上了他,一开始朱正廷还没什么人气,粉丝也不过几千——不算上微博硬塞进去的话。

真正喜欢的朱正廷的屈指可数,而黄明昊就是其中之一。

在朱正廷发微博时抢沙发,在朱正廷有行程时火速赶往现场,在公司楼下等朱正廷练习结束。

这几乎是黄明昊必做的事情了。

父母也不管,毕竟家里有钱,孩子还小,追星很正常,黄父母也仅是提醒黄明昊不要误了学业。

所以黄明昊也很自由,空闲时间悄悄给朱正廷发私信,在得到已读时激动的话都讲不出来,QQ空间几乎都是朱正廷——即使当时没几个认识朱正廷。

朱正廷也自然注意到了这个微博名叫“富贵梦想是养猪”的小家伙,每天自己微博下的评论第一,追自己行程时大喊要照顾好身体,应援时比谁花钱都猛,在公司楼下等自己结束训练到深夜。

所以朱正廷有次特意很早下来,看见穿着白色带有小猪印花卫衣的黄明昊正蹲在公司楼下发呆,拍了拍他的肩膀,把他拉了起来。

看着黄明昊愣住的脸,朱正廷笑着把一袋面包和一瓶牛奶塞进了他的手中。

“辛苦你每天支持我啦。”

这是朱正廷对黄明昊说的第一句话。

黄明昊几乎是以浑身激动的都在发抖的状态冲正要离去的朱正廷大喊:“朱正廷!!记住我!我的微博id是富贵梦想是养猪!!”

朱正廷身体一僵,小声说了句:“我才不是小猪呢。”但还是在心底记住了这个id,回去开了个小号悄悄关注了他。

于是黄明昊的微博多了一位关注者:猪猪不是猪猪



朱正廷火的太突然,自己也没想到,自己的微博粉丝数几乎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从原来的几万直飙上了200w

朱正廷的第一反应竟然不是开心自己火了,而是想着那个小家伙以后会不会被淹没在越来越多给自己应援的人群中?

但黄明昊没有,他反而因为帅气的外貌成了朱正廷粉丝公认的头号大粉,因为家庭条件好,本身又自由,再加上从出道就喜欢着朱正廷,对朱正廷的死忠程度有目共睹。

黄明昊的关注者也达到了2w+

黄明昊还是在尽心尽力地为朱正廷应援,在朱正廷出道后每次需要集资的地方都是几万十几万的转账。

陪伴着朱正廷度过了默默无闻时期的黄明昊也成了个对饭圈事情了如指掌的人,每次都会在朱正廷小粉丝们被带节奏的时候站出来给大家提醒。

朱正廷开着小号自然也看到了黄明昊为他做的一切,坚定了要更加努力的决心,绝对不能让这么喜欢自己的小孩失望。

随着时间流逝,很快就到了朱正廷火的第二年,朱正廷的粉丝数也从200w逐渐发展到1000w+

黄明昊还是在喜欢朱正廷,房间里几乎贴满了朱正廷的海报,朱正廷给蹲在楼下发呆的自己送食物的那天也成了黄明昊最重要的日子。

但黄明昊要高考了,父母让他直到高考结束都不准再追星,黄明昊不愿意,几次偷跑去追朱正廷的行程。

后来还是被抓了回来,父母冻结了他的银行账户。

黄明昊也明白父母的良苦用心,苦苦哀求了父母一整天,让他在高考前最后一次去见朱正廷,他不想让朱正廷觉得他不再喜欢他。

黄明昊穿着朱正廷给自己送食物那天的小猪卫衣,拿着指定地点分发的朱正廷应援手幅,站在了朱正廷吵吵嚷嚷的粉丝群中。

朱正廷很快就来了,戴着墨镜,脸上挂着的还是那如暖阳般的笑容,黄明昊努力挤到了最前面。

朱正廷也看见了黄明昊。

一直支持着自己的小孩已经长这么大了啊,朱正廷心想。

黄明昊就这么看着朱正廷,张了张口却没说话,掏出手机打出了一行字:等我高考结束

朱正廷站在黄明昊面前没有动,经纪人和助理已经在催了,但朱正廷还是站在原地,从包里翻出了一小只小猪玩偶,递给了黄明昊,在吵嚷声中对黄明昊说了句:“加油我等你回来。”



黄明昊终于结束了高考,没有白费考前没日没夜的复习,考上了一个不错的大学。

黄明昊终于可以去见朱正廷了,查了一下朱正廷最近的行程,买了张飞机票,在登机前更新了已经三个月没动态的微博:我来见你啦~

下飞机后黄明昊匆匆赶去给朱正廷接机。

本来内部消息说朱正廷这次会走VIP通道,所以接机的人少了不少,但还是人挤着人。

可朱正廷偏偏出现了,身后跟着一脸生无可恋的经纪人和助理。

到处都是尖叫声,连续三个月没追过行程的黄明昊有些适应不来,但还是举起了手幅。

朱正廷一眼就看见了黄明昊,他直接跑向了黄明昊的方向。

尖叫声更大了,震的黄明昊耳膜疼,但是看着朱正廷向自己跑来的身影,黄明昊觉得,就算聋了又有什么呢。

朱正廷站定在黄明昊身前,面前的人已经跟自己差不多高了,脸上是抑制不住的开心。

朱正廷对着黄明昊大声说道:“我不想当明星了。”

黄明昊一愣,周围的粉丝也愣住了,尖叫声忽然平息了下来,虽然还有拍照声响起,但朱正廷已经可以用平常的声调跟黄明昊讲话了。

黄明昊呆呆的问了句:“为、为什么啊?”

朱正廷盯着黄明昊的眼睛,认真的说道:“我的意思是,你别追星了,追我吧。”

黄明昊没有反应过来,朱正廷越过栏杆拉着黄明昊就跑。

身后是经纪人的嘶吼,还有粉丝更加震耳的尖叫。

黄明昊才反应了过来,边跑边问朱正廷:“你这样以后怎么办啊?”

朱正廷停下脚步,侧着头对黄明昊眨了眨眼睛:“不是还有你支持着我吗。”

黄明昊终于笑了出来,一把抱住了朱正廷。

“那你不可以是大家的朱正廷了。”

“诶,朱正廷还是大家的朱正廷。”


朱正廷顿了顿,看见黄明昊听到这话慢慢垮下来的嘴角,两只眼睛弯成了月牙,与黄明昊对视的眼底尽是化不开的爱意。




“但——”


“我是你的小猪正廷。”






评论

热度(14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