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行诗

#咕咚#一只西兰花的顺懂产出个人归档(持续更新/因为我永远不毕业)

毕竟头顶西兰花。:

个人顺懂产出整理:


 


*皆建议配合BGM食用。


*站内所有文禁转,但是这篇归档随意啦。


 


中长篇:


 


[完结]《恋爱碰碰车》(校园/番外未补/HE):


[完结]《枫糖红豆》(校园/番外未补/师生/HE):


 


短篇


 


[完结]《顾顺利与李懂事》(原作向/有私设/HE):


[完结]《努力加餐饭》(原作向/有私设/HE):


[完结]《睫上雪》(原作向/有私设/原名《云月心怀》/BE):


 


(以上三篇部分情节具有关联性,因此可看做一个系列。)


 


[完结]《恰东风》(原作向/有私设/BE):


[完结]《岁岁安》(古风/非考据/HE):


[完结]《狐狸念经,不听不听》(古风/非考据/HE):


 


段子:


 


[完结]《不完美少女偶像团》(性转/慎入/私设/全员向):一个队内谈恋爱的团


[完结]《路过的庄羽耳朵听了想打人》(Emmmmmmmmm):庄羽:老子不要面子的吗!


[完结]《他们本来该接吻五次,但最后一次被李懂拒绝了》(原作向/有私设/BE):关爱作者!拒收刀片!


[完结]《北欧顺懂女孩好,想问广大考生,头上张角之后怎么亲对象,急死了,在线等》(原作向/一看就知道是瞎编的/HE):顾顺:你们明白这只角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吗!


 


说不定是坑的:


 


[未完]《无处不爱》(末日/ABO/私设如山):旧版 新版


[未完]《西兰花田喜事》(现代/种田/虽然没完但肯定是HE):试阅


[未完]《为崽而战,因你而爱》(现代/阴阳师相关/虽然没完但也绝对是HE):章一 章二


 


种下西兰花则可以引诱作者写出来的:


 


[中长]《公主殿下强娶我》(什么鬼题目啊/令人嫌弃/有女装/古风/《岁岁安》正文)


[中长]《师傅不听徒儿话》(仙侠/《山海经》相关/古风师徒/大顾小顺/我永远爱年龄差)


[短篇]《诗人·世人》《晴雨·情雨》(人鬼情未了)


[短篇]《人生如面,还得会演》(现代/戏精面馆老板今天追到老师了吗)


[短篇]《春秋有梦十万里》(千里送锅/孙悟空太特么帅了!我自己超级喜欢这篇/可是写不出来了)


[不知道会写多少]《蛟龙一队接力日记》(温暖太太授权啦/可我不会写梗/人生真艰难/太太果然是神仙下凡而我永远是带着泥土气息的西兰花)


 


哇,不知不觉已经产出了这么多吗……,好吧并没有多少,粗略算算将近20w?质量也不高。从二月份入坑以来,体会到了日更玩家的快感,很刺激,这对太好吃了,每天停不下来,诸位,我留级了,还请多多关照啊。


 


认识了很多朋友,小可爱们点的小心心和小蓝手让本透明找到了生存意义。谢谢大家,真的非常感谢,这么拙劣的故事,幼稚的行文,能为大家所喜欢,能带给大家快乐(和刀片),我真的很满足。或许这就是一个写文的人存在的价值吧(深鞠躬。


 


本来有很多话想说,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啦,那就祝大家天天开心,永远幸福!也祝两位先生新火新茶,诗酒年华。


 


这段时间基本上都是凌晨左右才睡,引发了不少旧疾,所以接下来的日子可能不会写的这么勤快了(不能承认是因为脑洞衰竭),想好好养一下身体和心理上的病症。然后还要准备《春日宴》的事情,我想用最好的工艺来对待我最爱的他们。信纸已经买好啦,我想手写一些话当做特典,还请大家到时候不要嫌弃字丑啦。之后还有六级要忙,还有下半年大三实习的申请,考研的准备工作等等,不过,我真的没有毕业!!!我还能再写八百年!!!


 


也会写写别的CP,大家不喜欢取关我也没事啦。


 


在不更新的日子里,大家可以摸到我的微博来,反正就是土味少女日常233。




唉,夜深人静,写点抒怀的话总是忍不住想落泪。那就再讲一次那个梦吧,我和我妈妈在冬天的夜晚前行,抬头看见墨蓝色的天空,月亮从白色渐深,随后闪动起纯粹的光影。一颗星星和它连在一条线上,而下方的灯塔投影的光和月亮星星也连起来时,天空便绽放出许多烟花。


 


很美,很浪漫。我想这样的相遇,就像是我和大家,就像是两位先生。


 


于茫茫人海和浩荡天空中相见,有幸并肩,共看山河万里,花火灿烂。


 


祝大家幸福。



评论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