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行诗

🍫:

整文包的时候心血来潮写了两部分,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了,但总觉得不写跟少点儿什么一样。




《酒过三巡》番外


《酒过三巡》还记得吗?酒保科,失恋龙,还有那个狗皮膏药前男友易南。这次送了易南一个结局,因为我读完一遍全文仿佛瞬间恶人上身,但制止了写车祸的手听取了马尾尾的意见,因为我除了车祸其他结局啥都想不出来。




《我是刘国梁》终章


《我是刘国梁》可能很多人对这篇印象比较深吧,这篇写下去的欲望终结得让我猝不及防,翻了一遍但总觉得还是写完的好,所以采取了这样一种方式作为这篇文章的终结,688这个一定是大写的ooc,本就是吐槽向的一篇,这样的结局还是多担待吧。




最新版或者说最终版


emmm,上面这个是最新的文包,不知道有没有人想要【捂脸】。虽然我之前整过一次,但那个有点儿草率,因为发到lof上的和初稿不一样所以直接就在lof上复制粘贴了一下,而且那个文包之后我也写了几篇,所以这次来了个全的,而且我这个手癌患者也捉过虫了,应该不会再有错别字了……吧。


啊对对,如果上次存了文包的,可以把上次那个直接删掉了,因为所有的都在这个最新的里面了哈。

评论

热度(223)